群众“动口不动手” 邹平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全程给您办

2021-07-01 22:50:26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赵双双 刘雪晴 滨州报道

  他们是办事群众心中“无事不通”的服务管家,是“十项全能”的帮办员,他们热情相迎、积极引导,醒目的“红马甲”穿梭在大厅的各个角落、指导在各个窗口,把“审批有矩 服务无距”的春风吹进群众的心坎里,用实际行动将改革红利送到群众手中。

  “我正在这儿发愁呢,咱们工作人员就跑过来主动帮我操作。”帮办“红马甲”贴心的问候、热情的服务让张先生深受感动。张先生要设立咨询服务公司,这是他第一次办理营业执照,六十多岁的他完全不会电脑操作。正在着急时,帮办人员主动迎上前询问,并全程帮助其进行网上申报。在自助办理区,张先生“动口”,帮办员“动手”,一问一答的互动中完成了网上申报。

完成网上申报

  “服务太到位了,太谢谢你了,闺女。”从自助机中拿到营业执照时,张先生激动地说。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政务服务大厅真实上演,帮办“红马甲”们穿梭在各个角落,引导办事群众快速找到办事窗口,手把手指导网上办理操作方法,为特殊群体填写表格、复印资料……像张先生这样的全程帮办,帮办人员平均每周至少要提供20余次。“群众自己办”变“帮办帮着办”,让企业、群众体验到“待亲人、办家事”的温情。

  “凡是办事群众不懂、不会的,我们都可以提供帮助。大家的一个个微笑、一声声感谢就是我们前进的力量。”帮办人员赵双双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