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台子镇:慰问显真情 关怀暖军心

2021-06-30 20:53:46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前夕,台子镇走访慰问在乡复员军人、烈属等12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台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齐景涛走进在乡老复员军人张子成、张行忠家中,同两位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收入来源、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耐心聆听他们过去的从军经历,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镇村会尽力为困难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台子镇副镇长王欢,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张涛走访慰问了刘桂珍、田希元等9名在乡复员军人、烈属、退役士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

  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借此时机,大力推进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完成退役军人入户走访466人,微信、电话等形式联系退役军人850余人次,排查问题2件。下一步,台子镇将持续加大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力度,做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开展好常态化走访慰问活动,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在全镇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优待优抚政策落地落细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