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老党员

2021-06-30 20:53:44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老党员、滨州“最美退役军人”及烈属,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码头镇退役军人老党员杨守功家中,俎荣华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并为老人送上《老兵永远跟党走——邹平市老军人光荣册》。俎荣华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老人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作出的贡献。俎荣华表示,老军人党员是宝贵的红色资源,是学习的榜样,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革命传统;俎荣华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给予老军人更多的关心和爱护,用心用情服务好他们,让他们安享晚年。

与老人亲切交谈

  在滨州“最美退役军人”闫成远家中,俎荣华勉励闫成远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学赶超”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为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据悉,在今年的村“两委”换届选举中,闫成远被推选为党支部成员,成为闫家村历史上最年轻的党支部委员。

为退役军人送去慰问品

  俎荣华还走访了烈士张成朋的父母,向他们表示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烈属最坚强的后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