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董街道举行“全民健身·文明实践”2021年度广场舞大赛

2021-06-30 16: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范宜成 周兴忠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个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近日,西董街道举行“全民健身·文明实践”2021年广场舞大赛,西董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向水,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涛及街道全体领导干部,西董街道2021年度“文明家庭”代表,“最美摄影家”代表、各村主职干部、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街道的10支参赛队伍和2支展演队伍参加。队员们舞出了健康活力,舞出了自信魅力。一支支舞蹈参赛队穿着统一服装,踏着快乐的节拍依次翩然起舞,他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精彩的舞蹈动作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为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举办此次大赛,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西董街道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向广大群众传递新时代文明之风,以文化惠民促繁荣发展,让人民群众共建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颁奖现场

  赛前,为西董街道2021年度“文明家庭”和“最美摄影家”进行颁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