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副书记王东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30 16: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邹平市委副书记王东到黛溪街道走访慰问抗美援朝退役军人党员伊会金,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向退役军人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为老人送上《老兵永远跟党走——邹平市老军人光荣册》

  在抗美援朝退役军人党员伊会金家中,王东与老人促膝交谈,追忆峥嵘岁月。王东为伊会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老兵永远跟党走——邹平市老军人光荣册》。王东说道,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广大老军人、老党员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奉献了汗水和热血,我们要心怀感恩、靠前服务,切实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王东还为退役军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临走前反复叮嘱老军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发挥经验优势,为建设民富市强现代化新邹平多提宝贵意见。

  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黛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郭辉陪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