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黄山街道:巾帼深情告白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29 22:00:45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甘俊斐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山街道妇联近期开展“巾帼红心向党 奏响百年芳华”主题活动,通过广场舞展演、巧手剪纸、初心表白等活动颂党恩、传党情,引导妇女群众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巾帼广场舞,深情颂党恩。6月28日,在黄西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妇女姐妹们全程自编自排自演,精心设计舞蹈队形和动作,分组排练,集中合演,深情表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幸福美好生活、展示新时代妇女奋斗新征程风采。妇女姐妹们将广场舞展演融入到日常锻炼中,用歌舞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和对新时代的由衷赞美。

  巾帼心向党,巧手送祝福。6月29日,在侯家村妇女之家,一场“巾帼心向党 巧手送祝福”主题实践活动吸引了20余名妇女群众参与,大家纷纷通过剪纸的形式表达对建党百年的深深敬意。薄薄一张纸、小小一把刀,刻出了伟大祖国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也刻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