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副市长张曰海走访慰问老军人党员

2021-06-29 22:00:37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6月28日,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到高新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退役军人朱训勤,为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高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宝成陪同。

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在司家村老党员、老退役军人朱训勤家中,张曰海亲自为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了《老兵永远跟党走——邹平市老军人光荣册》。张曰海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长期以来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开朗的精神状态。

  张曰海强调,我们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离不开广大基层党员尤其是老党员、老军人的重要贡献。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军人,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