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6-29 10:1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强走访慰问了54年党龄的老党员成传家,为其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在老党员家中,俎荣华与成传家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要经常与高龄军休干部保持联系,切实提供好服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确保老同志安享晚年。

合影留念

  老党员成传家表示,这枚纪念章饱含着党和政府的关爱,当兵入党的经历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军休党员,一定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继续赓续红色传统传播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