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五大专区” 邹平市举办“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1-06-29 10:1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6月25日上午,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邹平市人才中心举办的“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亮相,引起了广大退役军人、军属求职者的关注。此次招聘会设置了“招聘洽谈区”“人才测评区”“政策咨询解读区”“创业咨询指导区”“金融服务区”。

人才测评区

  “针对你的技能特征、学历、求职意愿等情况,我们认为你适合电子商务方向的职位,今天有三家电子商务企业参与招聘,你可以去看一下。”在人才招聘会,人力资源专家对求职退役军人李军进行了测评并提出了就业专业建议。在金融服务区、政策解读区等分区,前来咨询的求职退役军人络绎不绝。

招聘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服务效能,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精细化、精准化,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了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求职者的一致好评。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表示,除了求职信息还了解到了关于创业就业相关的政策,这次招聘会“干货”满满,收获很多。

  据悉,此次的邹平市“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共有3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20个,330名退役军人、随军军属参加招聘,78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