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普及金融知识 帮助消费者守好“钱袋子”

2021-06-28 22:20:14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董青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守护好“钱袋子”,邹平农商银行码头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中,码头支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前往“菜鸟驿站”,对前来领取快递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提醒客户“银行卡片不外借,急需用钱不网贷,银行汇款要谨慎,网上刷单莫触碰”。码头支行以最近频繁出现的银行卡盗刷、网贷、银行汇款诈骗等真实案例对客户进行宣传,让客户切身感受到金融诈骗的危害,使客户可以快速地识别防范常见的几种金融诈骗方式。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余份,解答客户金融诈骗问题10余个。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持初心,持续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切实提升百姓金融防范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共建和谐金融环境不断贡献农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