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推出美好童年卡 伴孩童快乐成长

2021-06-28 22:20:14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董青 滨州报道

  可爱的卡通画风,精致小巧的卡片,这是邹平农商银行针对16周岁以下孩童设计的专属卡片——美好童年卡。自邹平农商银行码头支行宣传“美好童年卡”以来,吸引了不少家长带领孩子到网点办理。

  近期,王女士听说可以办理“美好童年卡”后,便来到码头支行办理。准备好相关证件后仅用10分钟便把两个孩子的“快乐成长卡”办理成功。王女士说:“之前就想给孩子办理一张儿童卡,一直没有机会,我们一直在外工作,孩子由老人带,想单独给孩子存点钱又不方便,办理这张卡后,我就可以每个月直接存在这张卡里,也好给孩子留个储蓄金,感谢咱邹平农商银行推出儿童卡满足我们的需求。”

  邹平农商银行一直不断创新产品种类,始终紧跟客户需求。作为创新产品,“美好童年卡”自发卡以来深受儿童及家长喜爱,它不仅可以存零花钱压岁钱,还可以培养小孩的理财意识;也可以满足孩子多种金融需求,不仅可以存活期存款,还可以存定期存款,多重选择规划孩子的零花钱,在实际操作中让孩子看到财富积累的过程,培养良好的储蓄习惯和理财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