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建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双赢”党建共建活动

2021-06-28 22:20:13 来源: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王松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业务拓展部党支部积极对接,与西吕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双赢”党建共建活动。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旨在引导双方在原有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继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全面合作。新模式下,邹平农商银行业务拓展部将开展更为广泛的活动,包括组织联合建设、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最终形成“以共建促党建 以共建促了解”的工作新格局。

  活动中,双方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时、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冲锋在前、奋力拼搏,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积极的力量。

  为继续践行立足城乡、服务三农的宗旨,邹平农商银行业务拓展部党支部对西吕村党支部党员进行了知识普及,对防诈骗、假币识别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银行业务拓展部深入了解西吕村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帮助西吕村党支部解决实际难题,并通过党建共建活动与村民聊发展、话友谊,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