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主题金融夜校活动

2021-06-28 22:20:12 来源: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赵聪聪 滨州报道

  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产品,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组织开展了主题金融夜校——流动的银行活动,让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走近大众。

活动现场

  本次金融夜校由邹平农商银行黄山一路支行行长带队,利用下班时间,带着移动柜员机走进邹平黛溪湖公园,为晚饭后到此休闲散步的群众介绍邹平农商银行的各项金融产品和金融安全知识。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介绍了美好童年卡和支付宝微信绑卡优惠等活动。同时,针对年轻客群,银行工作人员有重点地介绍了新推出的智e通4.0和各类信贷产品,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认可。

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

  此次主题金融夜校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了邹平农商银行的各项产品,学习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拉近了银行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金融夜校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应尽的金融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