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建 爱心捐赠”活动

2021-06-28 22:18:39 来源: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张越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城南党支部与黄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 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邹平农商银行城南支行党支部书记孙玉倩代表全体员工向黄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员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白衣天使们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不辞辛劳地为邹平市的市民们接种新冠疫苗,为邹平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随后,邹平农商银行城南支行党支部与黄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制定了党建共建计划,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为邹平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银行客户经理向医护人员们介绍了银行的业务发展状况,详细讲解了特色银行卡业务,重点向医护人员们介绍了新推出的贷款产品社保e贷。同时,邹平农商银行城南支行党支部还向黄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上遮阳棚、茶吧机等。

  此次活动在宣传邹平农商银行业务的同时,拉近了与医护人员的距离,促进了相互了解和沟通。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实际难题,将便捷的金融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