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举办“建党百年 关注听障 关爱老兵”助听器公益捐赠仪式

2021-06-28 22:14:54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市“建党百年 关注听障 关爱老兵”助听器公益捐赠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楼会议室举行。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崔洪波,杭州惠耳听力邹平分公司经理毕延庆出席活动,受捐助的老兵以及部分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向部分有听力障碍的老兵捐赠助听器

  活动中,杭州惠耳听力邹平分公司向部分有听力障碍的老兵捐赠了价值79000元的助听器,并现场为老兵进行了调试和佩戴。

为老兵调试和佩戴助听器

  据悉,杭州惠耳听力邹平分公司为邹平市社会拥军联盟成员单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参与拥军优属工作。活动中,崔强还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杭州惠耳听力邹平分公司颁发了“双拥共建示范点”牌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