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总工会心理健康公益巡讲走进邹平市中心医院

2021-06-28 16:4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为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心理健康服务需求,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近日,滨州市总工会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走进邹平市中心医院。

活动现场

  此次心理讲座,由滨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秀珍作为本次主讲,结合医院的行业特点,以《生命健康新理念》为题为职工授课。在整个讲授过程中,陈秀珍教授语言幽默风趣,大家兴趣盎然,不仅让职工在工作生活、挫折应对、职业倦态、医患沟通等方面有了正确的认识和调试方法,同时也对职工的心理健康给予疏导,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下一步,邹平市总工会还将继续深入基层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针对不同岗位、不同行业职工的心理特点与需求,为全市广大职工提供良好的心理健康服务,积极帮助职工处理影响心理健康的工作和生活问题,规避心理风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