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拥军优抚医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28 16:4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6月25日,邹平市拥军优抚医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邹平市人民医院举行。邹平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胡燕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副院长李守船,院党委委员惠洪海参加仪式。

为立功军人家属代表颁发免费查体卡

  仪式上,胡燕龙与成延忠共同为双拥优抚服务点揭牌;胡燕龙、俎荣华为立功受奖家属代表颁发了立功受奖证书并赠送了慰问金;俎荣华与李永代表双方签订了《邹平市拥军优抚医疗服务合作协议》;成延忠、李永还为立功军人家属代表颁发了免费查体卡。

为双拥优抚服务点揭牌

签订《邹平市拥军优抚医疗服务合作协议》

  胡燕龙对邹平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支持双拥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希望医院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依托自身医疗资源的优势,为广大优抚对象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据悉,邹平市人民医院作为双拥优抚服务点,开辟绿色窗口,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优先优质医疗服务,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免费健康体检,为驻地部队官兵及优抚对象义诊,开展卫生医疗讲座等活动,建立专职家庭医生服务队伍,为军休干部定期巡诊、体检服务,为军休干部设立专用军休病房,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切实承担社会责任。

  近年来,邹平市创新开展社会化拥军,在医疗、金融、通讯、交通等领域持续开展社会拥军,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提供优惠产品及优先优待服务,惠及全市3万多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