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中医院“杏林绿色低碳万里行”活动走进邹平环境教育基地

2021-05-11 20:2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王宗宝 徐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王宗宝 徐乾 滨州报道

  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提高职工健康意识,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弘扬中医文化精神,邹平市中医院走进邹平市环境教育基地——魏桥创业集团环境信息监控中心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及义诊咨询活动。

  邹平市中医院党委委员、ICU主任张启发,肺病科副主任明晓,急救中心主任寇强,骨伤一科副主任孙超,脑病一科副主任王慧娟,心病科副主任纪荣生,门诊部主任王佳欣分别作了题为《走进重症医学》、《带你了解“慢性咳嗽”》、《急救中心-为生命搭建绿色通道》、《骨、膝关节炎的相关知识,你了解多少》、《不可小觑的疾病:脑卒中》、《关爱你我,从“心”开始》、《五一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在铝电大厦设主会场,在邹平、魏桥等设立11个分会场。讲座结束后,开展了专家义诊咨询、心肺复苏现场培训指导等活动。

  下一步,邹平市中医院将继续不断推行便民惠民措施,热心服务群众,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踏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开展送健康教育进企业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为推动邹平市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