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青春担当 奋发作为”主题教育会

2021-05-04 16:3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主题教育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通讯员 董青妹 王广学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五四青年节“青春担当 奋发作为”主题教育会。邹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宋博,院团委书记徐同辉,文宣部部长冯春霜出席会议,全院35周岁以下的部分青年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宋博代表院党委向与会青年表示节日的祝贺,并结合青年成长实际和全院人才培养需求,要求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爱学习,勤钻研,团结同事,勤奋拼搏;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讲担当,讲奉献;要充分发挥青年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

  徐同辉主持会议,并朗读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2021年 “五四青年节”贺信。

  冯春霜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例,分享青年人应该如何学习、如何生活、如何过好青年生活,并向青年同志提出了八点倡议。

全体起立,奏唱院歌

  三位青年代表作典型发言。肿瘤二科尚晓璐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成长经历,并表示要珍惜医院发展平台,不断成长。急救中心李恒分享了自己近年来参加省市级各类竞赛的感悟与收获,并用自己的三个小故事分享成长历程和心得,勉励大家要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珍惜医院提供的广阔平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重症医学科刘双绮从“踏实做事,用心做人”“把握机遇,珍惜平台”“提升自我,助力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护理职业感悟,并表示将继续积极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