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举办2021红色旅游线路发布仪式 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2021-04-29 10:3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活动现场

  为推进邹平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4月28日,邹平市举行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鹤伴山摄影基地揭牌仪式暨2021邹平市红色旅游线路发布仪式。仪式上,出席领导为鹤伴山旅游景区摄影基地揭牌并为樱花山、蝶恋谷、百年枣园三个景区授牌。

  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盟副秘书长、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秘书长刘赟(左)与樱花山旅游景区董事长颜景江(右)签署合作协议

  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盟副秘书长、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秘书长刘赟在讲话中表示,邹平市文旅资源丰富、亮点突出,旅游设施规范齐全,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各位摄影会员将为景区积累丰富的影像素材,为景区宣传发展助力。

  邹平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礁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邹平市始终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发展,“南山北水”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已经全面形成,成为周边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截至目前,全市拥有A级旅游景区11处,“乡村旅游示范镇”等各类旅游示范单位50余家。通过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和创作,全面展现邹平美景、邹平文化,将有利于增强邹平市的影响力、竞争力和吸引力,让更多人发现邹平、走进邹平,必将促进邹平市文化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滨州市旅游摄影协会主席王军(左)与供销·蝶恋谷景区副总经理崔桂新(右)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上,旅游摄影协会和旅游景区签署了合作协议;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盟副秘书长、山东省旅游摄影协会秘书长刘赟,邹平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礁,滨州市旅游摄影协会主席王军为樱花山旅游景区、供销·蝶恋谷景区、码头镇百年枣园颁发旅游摄影基地牌匾;刘赟与张礁为鹤伴山景区旅游摄影基地揭牌。

  颁发旅游摄影基地牌匾

  为鹤伴山景区旅游摄影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人员参观了邹平旅游风光图片展和“鹤伴之春”邹平市2021非遗暨旅游商品展。

  参观邹平旅游风光图片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