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21-04-26 21:3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鲍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鲍华杰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九户支行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刘祥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为当地出行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让广大百姓了解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加深了村民与邹平农商银行的感情,更好地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工作人员宣传防范网络诈骗常识

  活动中,邹平农商银行全体工作人员内外联动,大堂经理在村委会办公室利用移动智慧柜员机为村民激活社保卡、开通手机银行并缴纳社保费,客户经理则分为两个小组,协同村干部走家入户,宣传防范网络诈骗常识,深入了解村庄人口结构以及经济情况,发展优质客户。

  金融知识宣讲会现场

  走村入户活动结束后,邹平农商银行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会。工作人员结合电子银行产品情况,向村民介绍了邹平农商银行手机银行、聚合支付等电子银行产品的便捷功能和操作技巧,讲解了邹平农商银行社保卡的开立、使用和注意事项。同时,工作人员与村民共同分享银行推出的实用性强的信贷品种。工作人员借助诈骗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在日常生活中接到此类电话该如何应对等问题并在现场手把手教村民区别真币和假币,讲解人民币相关常识。

  邹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与村民现场互动,以有奖问答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防范非法集资、打击金融犯罪等问题,村民们踊跃参与答题,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