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弘扬孝亲敬老美德 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党建共建活动

2021-04-26 21:3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赵延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赵延菲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东关支行党支部与后城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后城村党支部书记吕宗林介绍了村居党建建设及村企改造发展规划等情况。邹平农商银行东关支行党支部书记张莉介绍了东关支行党建工作亮点,向村委及党员讲解了邹平农商银行的整村授信、“拥军贷”、“巾帼创业贷”、社保卡及电子银行业务。张莉表示,希望与后城村党委以本次共建为起点,加强组织联动,优势互补,加大新金融在“三农”领域的实践。

  随后,共建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确定工作思路和方向,一以贯之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活动交流,互动互建,形成特色品牌,确保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结束后,邹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携后城村志愿服务队成员共同走访村内贫困户及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品。困难群众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