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加强外包管理培训 夯实安全保障

2021-04-26 21:3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宋朋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宋朋朋 滨州报道

  为打好邹平农商银行“技术合规提升年”活动基础,近日,邹平农商银行组织网络管理岗、应用开发岗及外包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管理培训会,通过制度讲解、讨论沟通,加深了工作人员对技术规范和制度要求的认识,提高安全意识和合规意识,切实为网络安全和外包安全夯实基础。

  培训会以座谈形式开展,邹平农商银行外包服务项目经理汇报了数据平台优化和绩效考核等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网络管理岗和应用开发岗位工作人员对网络安全制度、开发测试、外包管理等方面作了宣讲,明确了外包人员职责和权限,使外包人员掌握了日常工作安全管理要求和注意事项。

  邹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按照山东省联社开展的“技术合规提升年”活动,结合外包管理现状,对人员管理、合规操作、生产变更、电子设备管理、数据安全等几个方面的相关制度规范开展了全面学习。同时,要求外包人员积极配合开展安全排查,深入查找风险隐患和短板弱项并落实整改,保障外包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本次培训座谈,有效提升了外包人员的安全意识,加深了外包人员对安全管理制度的理解和掌握,为“技术合规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