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促进银企深度合作

2021-04-26 21:3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任笑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任笑然 滨州报道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更好地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发展,近日,邹平农商银行长山支行党支部与山东金富信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开展银企党建共建活动并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深度合作。

  活动中,邹平农商银行长山支行党支部书记董爱国对邹平农商银行长山支行的整体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董爱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扩展双方资源共享和人员交流,增强党组织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在新时期下做好党建工作、业务经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将双方合作推向新高度。

  在共建双方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邹平农商银行长山支行党支部与山东金富信家居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确定具体合作事宜。双方约定要定期开展主题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及开展企业文化对接联谊会。

  共建双方共同引导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共同学习,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互学互促、共同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同时,邹平农商银行长山支行客户经理介绍了各类贷款产品和近期的贷款政策。山东金富信家居有限公司表示,在今后的金融服务需求方面,将积极与邹平农商银行长山支行开展合作。邹平农商银行长山支行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金融资源为山东金富信家居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市场开发等业务及全体员工提供各项金融服务,促进双方业务发展,有效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此次活动,使邹平农商银行长山支行党支部银企共建持续深入开展,形成了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银企合作再上新高度。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成功开展是邹平农商银行长山支行党支部坚定不移做实党建共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的重要体现,得到了银企双方的高度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接下来双方开展全面深入的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