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先锋 共模范 邹平税企党员齐奏便民春风曲

2021-04-26 21:3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联合发起“同创先锋服务岗,共做模范纳税人”行动倡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与中意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商圈党支部以“同先锋、共模范”为主题开展支部共建,联合向全市广大党员纳税人和各职能部门党员发出倡议。两个党支部共2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与会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党章、党纪、党规提醒自己、对照自己,进一步坚定信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党员向商圈党支部党员商户送上了为其专属定制的便民办税“一户一策”服务书,根据每一个党员商户的行业特色、规模特点以及个性化涉税需求,在税费优惠政策、最佳办税方式、涉税风险提醒等方面给予针对性辅导。

  分发宣传手册

  双方党支部举行了“同学党史”赠书仪式,互相赠送了经典书籍,共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两个党支部联合发起了“同创先锋服务岗,共做模范纳税人”行动倡议,倡议全市广大党员纳税人及各职能部门党员一起牵手结对、星火相传,同诚信、共遵从;同奋斗、共奉献;同表率、共榜样,共同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

  商圈党支部党员商户现场体验了邹平市税务局“非接触”式办税、“银税互动”、减税降费以及定制服务等税费服务产品,并对相关服务产品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商圈党支部党员表示对税费优惠政策以及税务部门精心、精细的服务有了更深切的感受和认识,今后将万分珍惜“党员纳税人”名片,带头守法、诚信、文明经营,积极履行党员义务。邹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也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