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上门服务 温情暖人心

2021-04-26 21:2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董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董霞 滨州报道

  近日,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焦急地来到邹平农商银行魏桥支行,询问如何给自己的儿子补办一张社保卡。经过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解到大爷的儿子是一位重疾患者,前几天又突发脑梗,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此时大爷才发现儿子的社保卡找不到了,着急地来到这里看看能不能补办一张社保卡。

  了解整个过程后,正在厅堂办理业务的会计主管立即决定安排人员先行为其办理社保卡即时制卡业务,办理完成后,随即与大爷一同前往医院,辅助其儿子在凭证上签名按手印,成功为客户激活了社保卡的金融功能与医保功能。大爷眼含热泪,连连称赞道:“真是太感谢了,邹平农商银行真是咱老百姓的贴心人啊。”

  邹平农商银行作为老百姓家门口的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打造服务“绿色通道”。将服务送上门,让一些特别的客户享受到特别的服务,是邹平农商银行对所有客户的承诺。想客户之所想,思客户之所思,解客户之所困,为客户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是邹平农商银行对“咱邹平人自己的银行”最好的诠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