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移动柜员机把金融服务送上门

2021-04-26 21:2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李莎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莎莎 滨州报道

  为持续深化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邹平农商银行黄山支行致力于创新升级各项金融业务,努力做到便捷金融、普惠金融。工作人员携带移动式智慧柜员机走进辖内村庄和社区,为辖内群众开立银行卡、智e通,体验现场申贷,高效快捷的业务办理模式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真正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面对面服务,将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移动终端办理业务具有突破性的意义,打破了柜面服务地域、网点设置、营业时间等因素限制,为处理特殊业务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使银行客户经理现场营销与现场业务处理成为可能。移动终端的应用突破了传统的柜面服务方式,进一步延伸了银行的服务网络,拓宽了服务渠道,将三尺柜台建到了客户身边,与传统柜台服务、自助银行、电子银行服务互为补充,立体交叉,覆盖面更广,服务更加便捷。

  严控风险,全力践行普惠金融。移动终端办卡系统现场采集办卡人信息,并与身份证照片进行比对,如果发现机器前办卡人与身份证不是同一个人,工作人员将不会给予确认;移动终端发卡能有效减少信息传递不对称引发的各种风险;银行工作人员的审核授权将为客户办卡把好重要一关。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组织营销人员走进社区、商圈、楼盘和企业等地方,深入宣传移动终端开卡及办贷业务,现场为新老客户办业务,真正落实便民惠民、普惠金融新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