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齐心创发展

2021-04-26 21:2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任笑宇

  宣传邹平农商银行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任笑宇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黛溪支行党支部联合南关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齐心创发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共建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党支部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党建共建平台,加强业务合作,共同实现“组织共建、实事共办、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目标。随后,宣传了邹平农商银行的“美好童年卡”、“招财进宝卡”等特色银行卡,讲解了“创业担保贷”和“拥军创业贷”的适用人群、办理流程以及优惠政策等内容。

  开展“爱心馒头村村送”活动

  次日,黛溪支行党支部在南关村村委开展“爱心馒头村村送”活动,通过提前与南关村委对接,在微信群积极宣传。早上6时,村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活动开始后,黛溪支行党支部对邹平农商银行产品作了介绍,在与村民的互动中,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加深了村民对邹平农商银行的印象。黛溪支行党支部采用“送”的特殊方式多次进入该村,村委和村民对邹平农商银行的服务和政策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现场采集户号98户,发放馒头98份。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业务合作,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