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 全市农商银行首届“农商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2021-04-26 21:2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李超群

  激烈的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超群 滨州报道

  4月25日,全市农商银行首届“农商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农商银行的6支代表队,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激情澎湃的篮球盛宴。

  比赛场上,运动健将们身手敏捷、配合默契,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防守、投篮……敏捷的身影、熟练的动作、巧妙的配合,引得全场阵阵欢呼,气氛热烈。期间,开展了三分球投篮比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服从裁判、听从指挥,自觉遵守比赛规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协同配合、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球技,为集体荣誉挥洒汗水,表现出了高昂的激情和顽强的斗志,展示出全市农商银行的良好形象和农商员工的过硬素质,赢得了尊重和友谊,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一路激情澎湃,一路热血赤诚。经过激烈角逐,邹平农商银行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阳信农商银行代表队、滨州农商银行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惠民农商银行杨帅荣获“三分球神射手”荣誉称号,7名优秀选手分别荣获“最佳球员”荣誉称号。

  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阴国庆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本次篮球比赛是贯彻落实“以员工为中心管理理念”的体现,是“为员工办实事”的一项缩影,不仅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对全体运动员球技水平、竞技素质的考验,更是广大职工树立集体观念和竞争意识,营造浓厚团队协作氛围的重要体现。比赛中,全体健将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凝聚了力量、鼓舞了斗志,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要把“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全市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