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银合作”促服务 企业开办“再提速”

2021-04-25 20:3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董梅杰 刘雪晴

  帮助企业群众办理注册登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董梅杰 刘雪晴 滨州报道

  “本来只是想在银行办理业务,没想到还拿到了营业执照,真是太方便了。”山东华磊物流有限公司张女士在银行拿到营业执照时激动地说。

  近日,张女士来到中国农业银行城南新区分理处办理业务。银行工作人员在交流中得知,张女士要办理企业注册登记,便告知她不用再到政务服务大厅,银行就能为其办理。随后,银行兼职帮办人员按照企业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流程,在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帮助张女士填写、提交企业注册登记申请资料,联系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又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的自助一体机打印出营业执照。全程仅用半小时,让企业群众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顺利拿到营业执照

  自“政银合作”开展以来,为保证银行工作人员企业注册登记服务的专业性、规范性和时效性,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2次集中培训、随时上门指导等方式对银行兼职帮办人员开展常态化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帮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办得了、办得好。邹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总结合作经验、拓展服务方式,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