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税务局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体进行税收政策宣讲

2021-04-25 20:31: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李灵丹

  宣讲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市税务局走进邹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体服务中心,为军创企业及部分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企业进行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宣讲,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玉波出席活动,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军创企业家了解税收政策

  在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宣讲会上,邹平市税务局工作人员针对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扣除标准、业务办理流程等退役军人关心关注的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并现场为大家演示山东省电子税务局APP、自然人电子税务局APP操作流程。宣讲结束后,邹平市税务局相关人员现场解答部分军创企业家在税务方面的疑惑。

  参观邹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服务中心

  参加活动的军创企业家表示,此次宣讲会税法知识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通过参加活动,掌握了税务申报、减免等业务的办理流程,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利用好这些优惠政策,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为进一步方便退役军人及军创企业办理相关业务,邹平市税务局还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准备了宣传手册。活动结束后,市税务局相关领导及军创企业家们参观了邹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服务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