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组织收看滨州市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动员会议

2021-04-25 20:3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李灵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市组织收看滨州市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动员会议,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在滨州主会场作了发言,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红丽,邹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在邹平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传达了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创则必胜、建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投身新一轮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皮台田在发言中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启动之年,邹平市将以大步向前、走在前列的时代担当,努力打造双拥工作邹平品牌,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皮台田表示,邹平市将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滨州“83”工程和邹平市“七大工程”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大力支持部队军事设施建设,规划建设黄河安澜实训基地,打造沿黄特色党建武装阵地;高标准落实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入托等政策,抢抓军民融合之“机”,引导优势产业向军工领域突破,开拓“民参军”市场,放大社会拥军之“势”;开拓商超、医疗、法律等领域“社会拥军联盟”覆盖面,打造社会拥军的邹平样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