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启动“红色初心 赓续百年”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4-23 20:2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滨州报道

  活动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4月23日,邹平市启动“红色初心 赓续百年”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并组织开展“歌声中的党史”群众性文艺演出。

  精彩的歌伴舞表演

  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红丽参加活动并讲话。郑红丽表示,“歌声中的党史”通过群众喜爱的形式,以歌育人、以文化人,构建了红色教育课堂,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在铿锵有力、催人振奋的红色旋律中品味红色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本、激发干事激情。

  活动中,邹平市实验二小、鲁中职业学院及邹平市老年大学的师生们为大家倾情演出,精彩的舞蹈表演、优美动听的歌曲引人入胜,一曲《沂蒙山小调》更是掀起全场高潮。观众热情高涨并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演唱歌曲《沂蒙山小调》

  此次活动为“红色初心 赓续百年”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创了良好局面,营造了全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为多渠道、多途径、多载体地开展好党史宣传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大合唱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