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帮扶退役军人创业 助力军创企业发展

2021-04-19 17:5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王鑫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王鑫昊 滨州报道

  3月初,在得知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了退役军人贴息贷款后,邹平农商银行党委迅速组织部署,成功对接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们发放退役军人贴息贷款,以实际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现场了解企业资金需求

  据悉,退役军人贴息贷款是一款主要面向服务辖区退役军人从事自主创业群体发放的小额信用贷款,满足退役军人创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手续简单、灵活方便。自推出以来,仅一个月时间,已发放贷款20余笔,金额1000万元。邹平农商银行信贷人员用高效、快捷的服务和实际行动“贷”给退役军人一份专属的感谢,传递着浓浓的农商情。

  1992年,退伍军人孙民凭着在工厂学到的技术和在部队养成的拼搏精神选择了自主创业,成立了金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孙民又于2004年7月成立了邹平县华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除汽车业务外,其经营项目还包括大型超市零售及国台酒专卖店。2019年,孙民成立了游泳馆、健身房以及洗浴中心,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投资1000余万元。孙民的企业经过20余年的发展,现共有员工112人,固定资产过亿。但由于前期泳馆投资较大,造成超市经营和汽车经营方面资金短缺。2021年3月底,孙民向邹平农商银行提交了退役军人贴息贷款申请。邹平农商银行迅速行动、及时跟进、充分调研,为孙民的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资金支持。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非常感谢政府以及邹平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为此,我更要继续发挥拼搏向上的军人作风,把企业做大做强,回馈社会,为邹平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孙民说。

  邹平农商银行高度重视退役军人贴息创业贷款发放工作,始终以推动军创企业发展为职责,做到第一时间受理、最短时间审批,保证贷款金额尽快落实,为退役军人创业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