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温暖等候加班加点为客户提供服务

2021-03-03 18:5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张欣欣 赵君怡

  为客户办理业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张欣欣 赵君怡 滨州报道

  “平日上班没时间来激活社保卡,天黑了你们依然在等着我,邹平农商银行真是第一时间为我提供了方便。”结束工作后匆忙赶到邹平农商银行苑城支行的王大姐连声感谢道。经过银行工作人员的快速办理,王大姐顺利拿到了她的社保卡。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社保卡的认知度和使用率,邹平农商银行加大社保卡宣传力度,在网点设立社保卡即时制卡机,为广大客户办理社保卡即时制卡、补卡等业务。同时,银行建立电话预约机制,开辟绿色通道,做好后续的激活工作。部分客户办理即时制卡后,由于白天上班,没时间激活社保卡,为了给客户及时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邹平农商银行与客户预约时间,加班加点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温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的服务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