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宵庆新春 西董街道趣味活动欢乐多

2021-02-27 19:3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范宜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范宜成 滨州报道

  鼠去长空辞旧岁,牛来大地迎新春。2月26日,为喜迎元宵佳节,丰富机关干部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身体素质,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西董街道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西董街道机关趣味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来自西董街道东峪村和尚庄村的车子灯和舞狮表演为大家献上了一场非遗文化盛宴,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设置拔河、跳大绳、踢毽子运球接力、摸石过河接力、猜灯谜5个项目。比赛现场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场上,参赛人员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场边,观赛人员加油鼓劲、掌声阵阵。赛场内外始终洋溢着团结、欢乐、拼搏的良好气氛。

  通过本次趣味活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正确引导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更加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加强身体锻炼,释放工作压力,激发进取意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为西董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和智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