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做表率 黛溪街道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故事分享会

2021-02-27 19:3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李灵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最难忘的还是那段军旅岁月,是部队培养了我,我将把军人作风发扬到工作中,践行自己的初心。”2月26日上午,退役军人故事分享会在黛溪街道办事处举行。会上,黛溪街道6名优秀退役军人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参军经历和工作感悟。黛溪街道全体领导干部、中层正副职以及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故事分享会。

  工作中,6名优秀退役军人扎根基层,生动诠释“退役不褪色”,发扬优良作风,践行着一名退役军人的初心,贴心的服务赢得群众的一致赞誉。在分享会上,退役军人们朴实无华的语言和满怀深情的分享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会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创新精神、争先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打造过硬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民富市强现代化新邹平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