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猜灯谜,闹元宵”元宵节专场直播活动

2021-02-26 17:1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刘明月 赵君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刘明月 赵君怡 滨州报道

  为充分体现邹平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发挥新媒体的作用,邹平农商银行开展主题为“猜灯谜,闹元宵”线上元宵节专场直播活动,在节日到来之际联合异业联盟商户,为广大客户谋福利并送上祝福。

  直播期间,邹平农商银行的两位主播向全市人民送上元宵节祝福,与大家一同线上猜灯谜,携手异业联盟商户为客户精心准备了超低价格的手工汤圆团购福利。同时,本次直播对邹平农商银行特色卡业务及“我的压岁钱我做主”活动进行了宣传并开通线上预约渠道,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存款保险的小知识,解答客户的各类疑问,为客户提供线上金融服务。直播间粉丝热情互动,对邹平农商银行本次直播活动给予了高度支持和认可。

  此次元宵节直播活动是邹平农商银行开展线上服务新模式的第二次尝试,提高了广大客户对邹平农商银行的认知度,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高了邹平农商银行的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