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卫生防火两手抓 确保烈士陵园安全

2021-02-26 17:08: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李灵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2月25日,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襄双拥”志愿者来到邹平烈士陵园开展防火巡逻和清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清扫落叶

  志愿者们逐一巡检办公区、壁陵区、墓碑区、广场区等处,尤其对壁陵区的香炉做了仔细检查。为提高陵园的卫生清洁程度,减少安全隐患,志愿者们彻底清扫了陵园内的落叶。经过全体志愿者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陵园内的落叶全部清理干净,陵园环境更加卫生整洁。

  认真清理各个角落

  近来,邹平市大风天气较多,天干物燥,邹平烈士陵园进一步增强祭祀安全意识,加大巡逻力度,全天24小时不间断值班巡逻,严格规范祭祀活动,同时加大卫生清扫力度,对易燃物品及时清除,确保陵园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