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硬币兑换显真情 贴心服务暖春日

2021-02-23 21:4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李蕾

  工作人员清点硬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蕾滨州报道

  硬币由于清点起来手续复杂,耗费时间较多,硬币兑换成为银行和客户的棘手业务。邹平农商银行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硬币兑换业务开辟绿色通道,用真情服务换得客户称赞。

  某周六下午,邹平农商银行大由分理处迎来了一位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小伙。只见他在银行门口东张西望却迟迟不进门。邹平农商银行大由分理处的大堂经理注意到他并询问道:“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小伙子支支吾吾回答道:“我这里有一包零钱,跑了几个地方都没有办法兑换,想问问你们能兑换吗?”邹平农商银行会计主管缪保真正在厅堂办理业务,听到后立马回答“当然可以,您请进,我们为您清点一下。”小伙子听到这,长舒一口气,露出了微笑。

  随即,缪保真带领一名柜员立即为客户仔细清点,将破损、不宜流通的零币逐一挑出、分类整理。同时,在清点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为客户讲解识别硬币真伪的技巧及方法,告知客户不易流通硬币的特征,在日常使用中应掌握识别硬币的技能,及时来银行兑换,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由于硬币数量较多,其他厅堂服务人员主动加入清点队伍,协助捆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清点完毕,金额共计1667元。

  在零币清点交谈的过程中,大由分理处的员工了解到客户携带现金不易的难处,现场为其查询并开立了银行卡并将现金存入卡中。小伙子连连称谢:“你们真是帮了我的大忙,要不然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零钱,银行的服务真贴心。”

  这件简单的小事,让这个周六的春光更加明媚,客户的肯定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用心服务的“回报率”。邹平农商银行一直以来想客户所想、忧客户之忧、急客户之急,真正做到成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