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全力做好农金员服务工作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1-02-23 21: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李则烜

  为农金通排查故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李则烜滨州报道

  近年来,为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优化农村金融环境,让广大村民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邹平农商银行不断加大农金通在辖内各村的布放,不断加强农金员管理和培训,建立定期巡检制度,保障农金通的有效使用率。春节期间,为让广大村民在享受节日氛围的同时也能获得足不出村的金融服务,邹平农商银行各网点工作人员与辖内农金员建立沟通机制,随时待命,及时解决农金通出现的问题,保证金融服务不断档。

  大年初七,邹平市苑城镇中后村的农金员李友新所使用的农金通出现故障无法使用,管辖客户经理得知消息后,立刻前往农金员办公场所查看原因,排查故障。经过仔细检查维修后,农金通得以正常使用,村民又可以继续足不出村办理各项业务,为村民提供了极大便利。李友新不禁感叹:“邹平农商银行就是贴心、效率高,真心为咱老百姓服务。”

  农金员在协助邹平农商银行网点人员及时掌握农村金融服务需求动向和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农村信用环境中作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农金员管理,立足乡村振兴,提高金融服务精准匹配能力,更好地服务三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