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后备箱里的“金融服务”

2021-02-23 21: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任笑宇

  宣传邹平农商银行金融业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任笑宇 滨州报道

  “我平时工作太忙,没空去银行,多亏了邹平农商银行的员工上门来为我办理业务,这才圆了我的装修梦。”邹平市铁雄集团员工张先生办理完邹平农商银行的装修贷后高兴地说。张先生白天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银行办业务,邹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为张先生服务,成功帮助张先生申请了装修贷。

  经了解,张先生刚办理完房贷,家里装修急需5万元,但没有邹平农商银行的账户,白天车间工作繁忙,请假到网点办理业务又极不方便,在朋友圈看到了邹平农商银行的装修贷后,通过上面的电话,联系到了客户经理郑智童。得知情况后,郑智童立即向邹平农商银行黛溪支行刘行长汇报张先生的实际情况。刘行长随即安排专人携带移动设备,驱车赶到铁雄集团为张先生办理业务。

  在后备箱为张先生办理业务

  由于张先生是车间工人,没有固定的办公场所,车间都是巨大的机械设备,声音嘈杂,办理业务极不方便。邹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得知张先生趁工作间隙来办理业务,时间宝贵,于是决定直接在汽车后背箱里摆好设备,为张先生办理业务。尽管条件简陋,但是移动柜员机的办公效率依然很高,短短几分钟就为张先生办理了开卡、开通电子银行业务,工作人员还为张先生详细介绍了邹平农商银行现阶段银行卡方面的线上和线下活动。邹平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拿着事先准备好的贷款手续,用移动pad现场为张先生办理贷款业务,当天就实现了客户手机银行放款,张先生对邹平农商银行的周到服务赞不绝口。

  这只是邹平农商银行“上门服务、移动办公”的一个小小的案例。为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向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邹平农商银行建立“移动设备+柜员+客户经理”的组合模式,以“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为宗旨,通过移动办公模式,提高客户产品使用度,为行动不便的弱势群体、工作繁忙的商户、工薪阶层提供上门服务,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