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第三期零售贷款业务培训会

2021-02-22 17:1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刘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刘洋 滨州报道

  为夯实零售贷款业务基础,全面提高贷款营销的广度、深度和精度,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召开第三期零售贷款业务培训会,各支行行长、分理处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会上,邹平农商银行副行长李汉禄就目前业务现状、行内外竞争情况做了分析,进一步明确零售贷款营销方向,重点解读了《邹平农商银行2021年春天行动零售贷款业务补充方案》,强调本次竞赛活动是调整信贷结构、立足三农、深耕小额信贷市场的重要举措,激励全行上下加强贷款营销,形成“帮比赶超”的营销氛围。

  与会人员积极探讨交流

  此外,邹平农商银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李春萌就近期创新推出的两款拥军创业贷款及金纽带用户管理办法开展重点培训。

  此次培训从业务现状出发,紧密结合惠民政策推广,创新营销方式,为邹平农商银行零售贷款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