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新年直播七天乐 农商陪您过大年”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2021-02-22 17:1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刘明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刘明月 滨州报道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客群广、客户易接受等优势,进一步增强线上宣传、营销能力,提升社会美誉度,邹平农商银行借助新年假期的有利时机,由20名优秀员工组成直播队伍,在大年初一至初七开展“新年直播七天乐,农商陪您过大年”专题直播活动。

  为直播间的粉丝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直播期间,邹平农商银行为广大客户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示。欢快的歌舞、精彩的相声、飒爽的武术、活力的健美操等节目异彩纷呈,直播间粉丝热情互动,对邹平农商银行的本次直播活动给予了高度支持和认可。

  直播过程中穿插智e通、特色卡、贷款、存款、社保卡、智e付等产品介绍。以“我的压岁钱我做主”为重点,宣传了邹平农商银行的美好童年儿童卡并开通直播间专属业务预约通道,吸引了直播间粉丝的眼球,大家纷纷咨询预约办理,活动效果显著。

  据了解,邹平农商银行直播7天累计建立10个粉丝微信群,吸粉18000余人,点赞量超961万,线下微信粉丝达4100余人次,直播间专属业务预约银行卡、存贷款业务等信息238条。

  2021年,邹平农商银行将持续发挥新媒体直播的优势和宣传作用,借助线上营销平台宣传各类产品和业务,提高邹平农商银行的社会形象和综合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