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书国到西董街道调研督导

2021-02-20 17:1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钰晗 景远钊 范宜成

  调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钰晗 通讯员 景远钊 范宜成 滨州报道

  2月19日,邹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书国到西董街道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邹平市司法局局长徐建国,西董街道党工委书记秦向水,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涛等陪同活动。

  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段书国先后来到鹤伴社区、状元府项目施工现场、邹平市精神卫生中心、山东耀华特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有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在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预案、疫情防控值班和防疫措施落实、复工复产方案和进度等情况并对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段书国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加强隐患排查,强化监督检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帮助落实好相关优惠政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复工加速、复产达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