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1-02-19 20:2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李莎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通讯员 李莎莎 滨州报道

  春节期间,邹平农商银行黄山支行行长吴新国与邹平市黄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张韵竹,黄山街道扶贫办主任刘丽一起到黄山街道郎君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过程中,帮扶人员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帮助解决,使贫困户切实感受到温暖。同时,帮扶人员告知贫困户可以享受到的教育、医疗、产业扶贫等相关扶贫政策,让贫困户更加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慰问现场,帮扶人员亲切地与贫困户拉家常并一一在帮扶手册上做好记录,力争走访走进心坎里,帮扶帮到点子上。贫困户满怀感激,向帮扶人员连声道谢。

  慰问过程中,帮扶人员提醒贫困户要注意疫情防护并将鸡蛋、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爱心慰问品送到贫困户的手中,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过个暖心、舒适的好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