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到邹平市人民医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1-02-13 18: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通讯员 冯春霜 袁瑞 滨州报道

  近日,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邹平市政协主席孙利华,邹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洁,邹平市政协副主席王玉波到邹平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副院长王心珉、刘北京、任兴帅以及党委委员惠洪海等陪同。

了解医院工作的开展情况

  胡云江向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对节日期间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保障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与正常诊疗秩序,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胡云江希望邹平市人民医院在新的一年求真务实、稳扎稳打、乘胜直追,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建设周边地区综合实力最强、最优医院,为邹平健康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为奋力建设民富市强现代化新邹平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