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政府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01 19:1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杨海龙

  参观调研潍坊银行滨州邹平支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通讯员 杨海龙 滨州报道

  1月30日,邹平市人民政府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潍坊银行邹平支行开业仪式举行。潍坊银行副行长李子刚,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学刚,中国人民银行滨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李秀杰,潍坊银行滨州分行行长王树军,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参加活动。

  开业仪式现场

  李子刚和皮台田共同为潍坊银行滨州邹平支行揭牌,胡云江代表邹平市人民政府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胡云江表示,邹平市人民政府与潍坊银行滨州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特别是潍坊银行滨州邹平支行的开业运营,为邹平金融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实体经济融资开辟了新的渠道,邹平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金融机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胡云江希望潍坊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信贷投放,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为潍坊银行滨州邹平支行揭牌

  开业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潍坊银行滨州邹平支行进行了参观调研。

  潍坊银行邹平支行行长张凯说到,邹平市具有独特的产业优势和丰富的金融资源,为潍坊银行邹平支行更好地服务邹平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潍坊银行新一轮战略规划已经开启,相信在邹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潍坊银行将积极地融入邹平、服务邹平、发展邹平,把邹平市作为潍坊银行重要的战略支撑,为邹平市打好“十四五”开局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