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退役军人贾兆军获得2020年度全省百名雷锋式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标兵

2021-01-31 19:0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李灵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张钰晗 通讯员 李灵丹 滨州报道

  近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表扬了2020年度全省百名雷锋式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标兵,邹平市贾兆军获得此项荣誉。

  黄山街道办事处东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贾兆军1981年11月入伍,1984年12月退伍。自1990年任东景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以来,他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克服困难、不断发展,使村庄各项事业走在了前列。2011年,贾兆军抓住邹平县南部建设的契机,积极推动建设新农村,让村民免费住上了宽敞明亮的住宅楼,65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住进了水电暖齐全的老年公寓。

  贾兆军先后荣获邹平县“优秀共产党员”、邹平县“十佳村党组织书记”等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下,东景村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级文明村、省级宜居村庄、市级生态文明村、滨州市民主法治建设示范村、滨州市敬老模范村等荣誉称号。

  2019年,贾兆军任职东景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上任之后,他主动联系本村17名需要帮助的退役军人,深入了解本村退役军人的家庭基本情况、思想状况、工作经营状况等,在“八一”、“春节”等节日期间,积极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贾兆军扎实做好光荣牌悬挂等各项工作,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主动服务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代缴水电暖气费、代买生活用品等,成为本村退役军人的贴心人,成为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工作标兵,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了邹平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完善。

  希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以贾兆军为榜样,牢记工作使命,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树立标杆意识、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退役军人及广大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