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网格大能量 西董街道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1-01-25 16:0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钰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张钰晗 滨州报道

  春节临近,西董街道高度重视,依托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平台,充分发挥网格员职能作用,履行好疫情时期的“战斗员”、政策的“宣讲员”职责,用脚板织密疫情“防控网”,以行动筑牢疫情“防火墙”。

  协助摸排、管控重点人群

  西董街道各村、社区网格员坚守抗疫一线,对来往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对外来人员车辆进行劝返。同时,网格员充分发挥人地情况熟悉的优势,以网格为单元,有重点、针对性地开展信息搜索、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用心守护辖区群众健康。

  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

  疫情防控中,西董街道全体网格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到守“网”有责、守“网”负责、守“网”尽责的工作目标,“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成为网格员们坚守的信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